close

林氏璧的部落格一直是東京自由行旅人的絕佳資料庫,

日前傳出了桂冠旅行社涉嫌抄襲林氏璧部落格文案的事件,事件經過詳如林氏璧部落格所載:

桂冠旅遊/新台旅行社不告而取林氏璧的文章去賣東京旅館機加酒行程!

[來函照登] 桂冠旅遊/新台旅行社關於東京米其林自由行5日~汐留薇拉芳泉飯店行程的回應:並未抄襲

給桂冠旅遊/新台旅行社王志楓先生的回信

旅行社方面的回覆...讓人有點傻眼...

我算是部落格新手,雖然斷斷續續寫過一些,真正認真經營blog從今年三月移居美國後才真正開始,也才真正了解一個好的blog,多麼需要作者日積月累的用心累積。

旅行社工資低、工時長、步調緊湊、業績壓力大,這是業界的常態,然而無論在什麼樣的情況下,抄襲他人著作都是不被允許的,抄襲之後狡辯抵賴就更加沒有格調了。

希望這次的網路動員能提昇大家對智慧財產權的認識與尊重,以下援引經濟部智慧財產局針對部落格智慧財產權的問題的專文介紹:部落格常見錯誤著作權概念及常見授權方式,大家花個三五分鐘,認真閱讀一遍吧!

arrow
arrow

    el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