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雜感1. 冷熱差距
室內外的冷熱程度實在差很多!
看東京的人們如魚得水的樣子 他們的心血管應該都很強吧 XD
也很少看他們因為冷熱差距而臉紅鼻子紅
而且...室內超暖 室外超冷
為什麼大家都不會感冒呢 :3

雜感2. 人情冷暖
東京的人們不知道算不算冷漠
昨天在店裡有一個皮夾掉在地上 本來以為是坐在那兒的小姐的 結果不是
那位小姐看到皮夾以後也沒有把它交到櫃檯待領的意思
跟台灣的習慣作法有很大不同
然而在路上向送貨人員問路的時候 儘管語言不太通 我又翻書翻很久才找到要問的目的地
他看起來還是非常親切有耐心的樣子 並且很努力的講解
據說這是日本人的禮數 真是個有趣的民族

雜感3. 所謂豔遇
walking around the world breaking men's heart?! orz
這...我也不願意啊 orz

只要單身出國都免不了一連串的搭訕與不知道到底有幾分誠心的追求

昨天遇到那個Darryl, 嗜好是賭馬
賭馬耶!! 好像很有趣 本來很想跟去長長見識
可是在對方儼然期待過多的情況下... 只好算了
如何拿捏分寸讓自己在聊得投契、逛得愉快之後全身而退是很重要的 XD
他問了我最喜歡的數字 我隨便答了 3 和 16
結果正好是最被看好的兩匹馬 ^^o (他有翻賭馬週報之類的東西給我看)
說巧也還真巧啊 XD  希望他今天有賭贏 :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賭馬 雜感 冷熱 東京
    全站熱搜

    el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