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racci's Japanese Curry & Grill 是一家非常好吃的日式餐廳,位於靜謐的高級住宅區 Los Altos,老闆是日本人,小小的店面窗明几淨,氣氛也不錯,很適合三五好友吃飯小聚。店名清楚明白地說明了這是一間日式咖哩店,用餐時間一走進店門就聞得到撲鼻的咖哩香,無奈我特別怕辣吃不了多少咖哩,所以一直把他當作日式豬排店~ 說起日式豬排,在灣區試了好幾家日本料理的炸豬排都差強人意,總是切得薄薄炸得乾乾,怎一個失望了得。發現 Muracci 的美味炸豬排讓我如獲至寶,開心了好幾天!

我最常點的就是 Tonkatsu Set,標準的炸里肌肉排,每次上桌總是紥紮實實的大份量,配上清爽的高麗菜絲和馬鈴薯沙拉,真是令人滿足~ 此外,附餐的飯可以選擇健康的 brown rice,甚得我心~

來張豬排特寫:

噢,對,這邊有充滿專業感的白芝麻和研磨缽,略磨碎的芝麻加入特製豬排醬中,淋上皮脆肉嫩的豬排,整體香氣頓時更上層樓。

再來張日本美食節目少不了的斷面秀,你看看這厚實的肉排、鮮美欲滴的肉汁!不容錯過啊~

這是今晚的 Tonkatsu Dinner Set,重頭戲豬排和高麗菜、洋芋沙拉是不變的明星陣容,配菜每次會稍有調整,今天的小菜是醃白菜和四季豆天婦羅,第一次吃到他們家的天婦羅,還不錯~看來下次可以試試他們的炸蝦。

 

這是之前點過的 Fillet Katsu,就是號稱比較不肥卻一樣軟嫩的腰內肉,這張是 Lunch Set,份量比 Dinner Set 小一些。

Chicken Curry, Curry Dish 的擺盤單調些,不過精華都在那樸實卻辛香迷人的咖哩之中,配菜是三種醃菜和一碗生菜沙拉。

不想吃豬排的話也有照燒鮭魚、鹽燒鮭魚等菜色可供選擇,這張是 Salmon Teriyaki Lunch Set,不過我私心覺得,來這邊還是吃豬排最過癮啊!

 

餐廳資訊如下,星期天沒有開喔!

244 State St, Los Altos, CA 94022

(650) 917-1101(可訂位)


Mon-Sat 11:30 am - 2:30 pm
Mon-Sat 5:30 pm - 9 pm

arrow
arrow

    el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